见习魔法师卡米尔的故事

☞文章素材版权归凹凸恋与剧组所有
☞素材来源于凹凸恋与剧组七夕活动童话paro
☞已授权
☞先打个广告:凹凸乙女tag最大最正经(沙雕)恋与剧组欢迎您的到来,不定时举行各种paro和活动,角色号任您探索,凹凸恋与剧组门牌号:777179859
☞最后悄咪咪  @咸鱼儿。  小姐~

#此为卡米尔个人向,无cp
#ooc满地都是,注意避雷
#xxj文笔,愿喜
#推荐BGM:尹毓恪《人间慢步》
#如有占tag,非常抱歉
——————
下课了。

身旁的同学收拾好东西后陆续离开了教室,我整理好书册,准备去图书馆查资料。

图书馆内。

“卡米尔,我有话想和你说。”

我拿起一本像砖一样厚的书籍翻阅时,院长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。

我合上书籍,转身看到院长,问:“院长,您想说什么?”

“卡米尔,放下你的功课,去大陆上游历吧。”院长看着我,语重心长地说道。

“抱歉,我拒绝。我的功课还没有完成。”

“你需要增长你的阅历,让你的眼界更广阔。”

“但是对我来说,长辈的经验更加重要。”

“在大陆上你可以学习到书本上没有的知识。”

最后,我只好放下书籍离开学府,去到大陆各地游历,学习那些书籍上没有记载的知识。

我曾走过荒芜人烟的沙漠,看过剧毒的蝎子在沙漠穿行,也看过长得有些奇怪的仙人掌在沙漠上顽强地生长。

我曾爬过高耸入云的山峰,见证过雏鸟破壳、第一次张开翅膀飞翔的全过程,采摘过千年的灵芝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将一路的所见所闻写成信寄给院长,想向院长确认,我是否学到了书上没有的智慧,但是院长的每封回信都说,那些最为宝贵的智慧,我还没有领悟到。

一眨眼,寒冬变成了盛夏,我来到了一座村庄,结识了许多活泼可爱的女孩,顺便还收了个徒弟。

听那些女孩说,最近的这几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。

七夕节?

听到这个节日时,我皱皱眉,随后去翻阅了些古籍。

了解了七夕节是什么后,我打算把一件礼物送给那些可爱的女孩们。

不过……要想实施那个魔法……需要的材料有些难弄。

于是,我去找了那些女孩们,她们很爽快地答应了。

没过多久,接近夜晚时,就有五个女孩把所有的材料都集齐,交到了我的手中。

为了感谢她们,我决定写一封感谢信给她们。

在我书写完信时,我学到了院长所说的最为宝贵的智慧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安喵想喝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